(明澄2歲3個月)

愛撒嬌,似乎不只是小小BaBy的專利。
明澄長這麼大了,還是超愛撒嬌!
對家裡的阿公、阿嬤、爸比都會撒嬌,對媽咪更是嚴重!

平時看到其他人,可能是來個抱抱就算了。
看到我在忙的話,就會跑過來,仰著頭抱著媽咪的腿要求:「媽媽抱抱!」。

好不容易家事做完,坐在椅子上休息,這小子又黏過來了,坐在我身上,輕聲呼喚一聲:「媽媽~~~」,然後就張開雙手來個大抱抱。
或是拉我的手,叫我注意,要跟他一起玩玩具或說故事給他聽,如果只顧著看我自己的書,這小子可是會一臉不高興的喔!

過一會兒,等他跑去玩他想玩的,想說終於有時間來看一下閒書,沒想到他又黏過來抱抱加親親,兼在你身上翻滾……真是又好氣又好笑又危險,可是又覺得窩心!

尿尿時間到了,要帶他去尿尿,只要我在,別人帶去廁所都不行,不是不去,就是表示沒有要上。結果,等會兒就看到他憋不住,尿下去了!

晚上睡覺,沒我陪,他真的不睡耶!放著爸比不管,馬上跑出來找我。
看到我進房間了,才甘願的乖乖跟著我進去。
好不容易躺下來準備睡覺,沒在我身上磨曾一下,是不睡的!
有時他的頭,就給你壓在你的臉上來撒嬌,或是整個人橫躺在你身上翻左邊,翻右邊…..
每次我受不了了,怕他壓到肚子裡的妹妹,就故意板起臉,叫他躺好,要不然不陪他睡…他才願意好好躺著睡覺。真是傷腦筋呢!

不知道O型的小孩,小時候是不是都這樣愛撒嬌?印象中,我小弟也是,小時候超愛親我媽的,害我們都看的受不了。
不過長大後,反而是表現最拘謹的呢!

如果O型寶貝的個性真是這樣變化,等明澄長大,我這個作媽的,可能會蠻感傷的吧!……(落差也太大了吧……)

ps.相片是上次跟小小哥哥(右邊)去高雄玩的照片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