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六晚上,因為公公與小叔生日,就與澄爸一起安排,帶全家人一起到嘉義維饗餐廳吃飯。
吃的是歐式料理,以德義式風味為主。
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一家歐式餐點。消費約280至420左右。
 
這間店特殊之處在於,提供兒童餐點,並強調健康飲食,且服務親切。
還附有小型的遊樂器材供小小朋友遊玩。
明澄就是在那裡嚕車車跟溜滑梯,玩的不亦樂乎的喔!
 
我們總共去維饗吃過3次。
可是,除了第一次我、澄爸、明澄一起去吃時,沒小插曲發生外。
另外兩次,帶人去吃的結果,都出現小意外!
一次是我舉辦實習生的師生餐會時,學生點的麵上面掉了一根頭髮,還拿到沒洗的餐具…..
結果服務人員趕快送新的餐點、餐具,還開了一瓶香檳陪罪。
 
這次,公公的生日會,婆婆點的焗烤飯,味道雖不錯,但是底層的豬繳肉沒熟,還是生的。
經過我反應,店長認得我,還記得上次的失誤。所以除了送上新的焗烤飯外,還附贈他們店裡自製的核桃巧克力蛋糕以示道歉。
 
說實在的,這家店的義大利麵與焗烤,真的蠻好吃的,連煲湯也沒話說。
烤布蕾真是人間美味!
且店裡擺設很有歐洲風味,服務親切。
但是,不知怎麼的,我每次帶別人去,就是會遇到小狀況。
害我對其他人很不好意思!
 
不過,它確實也有它的魔力在…..
像我同事跟婆婆一致認為,這是一間下次還會想再帶朋友去吃的店,餐點的味道真的會讓人回味再三……
 
希望維饗能夠像他們店長所講的,趕快改進。
要不然,就以往的經驗,嘉義有好多家我們很喜歡去的美食餐廳,就是因為不注重細節,結果客人都不去了!
到最後都做不久,沒開了。怪可惜的說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