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收到一份大型包裹,是貨運寄來的。
收到時我還莫名其妙,搞不清楚我何時有買東西。
打開裡面,有幾包尿布,還附了一封信,信裡的內容,讓人看了真是心情好不起來。
 
內容用諷刺的語調,說什麼我對學生沒有同理心,也不體諒學生。
最後還說,希望我高抬貴手,在成績上放她女兒一條生路….
原來….這些物品是要做這種用途的啊!
 
說老實話,收到這樣的東西還是第一次,而且就發生在這麼第一次遇到的棘手(很草莓)的學生身上。
對我真是一種人格上的汙辱。
 
這樣有偏見、眼光只放在自己孩子身上的父母,難怪會教出沒主見,遇到事情就怨天怨地,怪罪老師幫的不夠多…..遇到小挫折,就當著病人的面哭得無法做事,還要其他病人安慰她的孩子。
成績好不好,並不是我一個人就能決定,是所有老師一起做成的結果。
我負責安排實習生實習內容,並不代表我個人就要受到這種莫大的責怪啊!
孩子為何會一直表現不好,落在其他人後面,跟孩子的學習態度與家長的心態,也有很大的關聯。
而且說穿了,做這種沒人要接的行政工作,薪水上也沒多一毛錢,還要被講成這樣。
說什麼,讓她女兒成績過關,我才會積些陰德….等等的。
 
挖勒!下次開會,我要提出,請主管換別人來接手。
現在做老師,不被尊重就算了,還要受到這種言語的汙辱,真是太過分了!
講白一點,做實習生跟家長的有沒有想過,實習指導老師為何要任勞任怨的把臨床經驗交給實習生?
教你,我的薪水又不會多?
收你們實習生,我還要花一堆時間忙著準備迎接你們來實習,為的是什麼?
教了,實習生不受教,被病人抱怨,我們當老師的,除了被病人抱怨,還要被家長抱怨,我這忙了一堆,到底是為了什麼?
被抱怨了,還要被主管噓寒問暖….我是招誰惹誰啊?
不做了!不做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