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一直感覺肚子有下墜感,蹲太低或累時,肚子就硬了起來。
趕快臥床休息,就會改善。

上次產檢,妹妹重2600g,比預期的小了些。
若再加減超音波預測的誤差值500g下去算,體重值約在2100至3100之間。
想到這個體重值,我就希望孩子大一些再出來,應該會比較成熟比較好養。
 
昨晚再去一次產檢,36周又2天,體重還是2600g。
妹妹的體重與上週超音波檢查的體重相當,沒有增加。
與醫生討論才知道,原來第二胎比第一胎小隻,是因為子宮機能沒那麼好了。
而且最近又會開始有宮縮現象,肚子會硬硬的,若加上下次產檢,孩子還是維持2000多公克沒再長大的話,表示胎盤所能供給給孩子的養分已經到極限。
這時醫生就會建議,還是早點讓孩子出來比較好,而且現在出來不算早產。
所以,或許我這幾週就會提早生產了呢!
 
下週與醫生預約要做催生測試,用一點藥物催生看看,若能生生就生。
要不然,有時孩子過了生的時機,在肚子裡過度成熟,結果會生不出來。
 
醫生解釋的很清楚,但是這種先進的方式,聽起來很合理,但我心裡總感覺有點不自然。
真心希望妹妹跟我能再加加油,待下次產檢時能再長大一些,讓她自然而然想出來的時候再出來。
 
不過,這次產檢總算又學到一件新奇的事。
給大家參考看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