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懷孕37週+4天)
 
昨晚產檢,醫生內診說,子宮頸已經開1公分了!
所以大概這幾天會生吧!
所以趁著今天週六值班,趕快跟長官與同事聯絡,交代一些工作上的事宜。
 
這些天我自己就很有感覺了,覺得肚子一直有下墜感。
走路走不久,就覺得肚子撐不太住的感覺。常常需要坐下休息。
而3天前半夜,因為明澄感冒鼻塞睡不安穩,我連續起來看他看了好多次,結果沒得休息,肚子左下方痛了起來,同時腰好酸,子宮明顯收縮,肚子硬邦邦的,胎動也沒了….
還好是晚上,趕快就躺著不敢動。叫醒老公照顧明澄,順便跟妹妹說說話,摸摸肚子。
後來好在狀況慢慢緩和下來,沒再不舒服了。隔天休了早上半天,下午還能上班。
 
 
昨天產檢妹妹2900公克,有長大喔!好棒唷!
而且因為有上數的產兆出現,所以醫生沒有催生。只是內診子宮頸柔軟度而已,先看看大概何時會生,怕我這一胎會生很快。因為明澄就生得很快,早上7、8點開始不舒服,下午4點半就生了。
林醫師還事先請護士拿住院單與一些生產當時需要填的同意書,給我們回家填寫,到時從急診室直接交給小姐辦理住院即可,不用再待在急診室候診。
感覺是很貼心的一項服務呢!^^
 
不過還是希望妹妹能等個2、3天,總覺得媽咪還有一些事沒準備好….
趁這幾天趕快完成,就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坐月子去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