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37週+6天)
 
自從上週五回診時,醫生說就大概這幾天會生後,就一直在期待妹妹的到來。
不知道是哪一天?哪個時間點?
心情,好~~忐忑喔!
 
感覺有點像是要參加大學聯考一樣,有點躍躍欲試、緊張,又有點期待!
害我這兩天晚上都沒睡好,只要被明澄吵醒,就躺在床上,滿腦子想著,感覺著肚子裡妹妹的狀況….
想說會不會等會兒就開始陣痛了!
結果當然是還沒啦!所以我還是堅持繼續上班多走動,用運動來催生。
 
 
最近就是因為知道生產時間快到,所以開始回想起第一胎陣痛的經驗…
想起那種要人命的痛….@@
讓我想著想著就害怕了起來……但是又知道這是要跟妹妹相見的唯一方法….
心情真是矛盾呢!
難怪人家說,〝母性堅強〞,不堅強怎麼行呢!總不能懷胎這麼久,臨陣退縮,說不生就不生吧!
 
另外,也因為決定回台南家坐月子,所以會有一陣子沒辦法跟爸比與明澄睡一起,也會有一陣子沒辦法天天見到他們倆…..
想起來就有點依依不捨。
感覺好不習慣喔!
 
想起剛結婚時,我還每天很不習慣跟老公睡同一張床。因為我很淺眠,容易被吵醒,而老公睡像又不是說很好:P。
現在,跟老公同床睡了五年多,而這兩年還多了一個小毛頭一起睡,睡習慣了,沒跟他們一起睡,還真不習慣哩!^^
 
真是心情紛亂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