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!我會加油的啦!

對大家比較抱歉的是,還一直沒時間到大家的家裡逛逛,sorry!

 

 

回到嘉義一個星期了,一家子還在適應期。

晚上4個人睡一間,常常為了小織卉而大家搞的睡眠品質不良。

 

像明澄就會有矛盾情緒出現。

平時是很愛昧妹,不時要親妹妹。

但是有時看我一直在未妹妹而忙,沒時間陪他玩,就會吃醋,對妹妹有一些推擠的小動作或是故意大叫。

結果當然是被我罵啦!

我一直告訴明澄,別吵妹妹睡覺,動作跟講話要小一點,讓妹妹去睡覺,媽媽才能陪你玩。

可是,他有時就是會控制不住大嗓門與好動的個性,搞的我火氣一個上來,就會用嚴厲的聲音說小聲一點...

他就會好委屈喔!.......

 

因為這一陣子妹妹腸胃不適,所以吃睡都不正常,我都要安撫很久,所以無法好好陪明澄。

結果,昨天他竟然冒出一句話說,好無聊喔!駭我對他很不好意思,又抽不出時間。

 

今天,織卉又更難帶了。從凌晨開始,她連續最長的睡覺時間不超過半個小時。

腸胃脹氣又吐奶多次,所以一直要人抱抱,一放在床上就哭。

還好婆婆幫我帶明澄,要不然真不知如何是好。

連擠奶都抽不出時間,吃東西也無法好好吃,奶量越來越少了。@@

母奶少,配方奶吃的越多,孩子的腸胃就更容易不適。真是惡性循環!

希望今天添加乳酸菌能有效....

希望她晚上能好帶一些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