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出生前夕:
 
很急著出來!不過卻很貼心!
 
不知道是否知道當天爸爸早上要坐車出遠門去開會,所以趕在澄爸出門坐車前,就開始有陣痛了!
早上五點多開始覺得規律的陣痛,我還一直不敢確定。因為老公今天要到台北出差,而且是計畫好久的說….
 
所以一直到六點多,我才叫醒澄爸,說應該要生了,要準備一下….
在準備當中,我邊跟澄爸說,女兒很孝順,讓爸媽睡了一覺之後才出來,讓爸媽有體力!而且,還趕在明澄哥哥睡醒前出來,也讓媽媽放心,不必擔心明澄哥哥要黏媽媽,不好出門…..
 
更棒的是…..
本來還蠻有心理準備生孩子要很忍痛的說….
結果到院之後,陣痛急劇,讓我整個人抽筋動不了,心裡還開始很害怕….
因為真是痛死了!
結果女兒很爭氣,在到院一個小時之內就出來了,而且還有等到媽咪信任的醫生叔叔來的那一刻才誕生。真是貼心小寶貝!
 
**剛出生時:
 
本來我有點擔心,怎麼沒聽到孩子的哭聲….
後來轉頭看到護士用抽吸管從孩子的口鼻抽吸分泌物,孩子才小聲的哭出來…
跟明澄那時用倒吊方式讓他哭的哭聲比起來,真的小好多喔!
不知道是孩子天生哭聲較小,還是因為接生方式不同,還是女生都這樣?
所以織卉現在的哭聲明顯好小,有時明明哭的很慘,可是在房間門外的我,卻沒聽到她哭….
 
第一次跟爸媽相見,是在產檯上。努力睜著右眼看著這個世界。
出生時間:97.01.30.07:59   39+15
體重2950公克,身長50公分,頭圍34公分。
依身材比例來看,也跟明澄一樣是大頭寶寶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