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明澄2歲7個月)
 
這些天急著找幼稚園。
原本是怕明澄上幼稚園,會容易感冒,傳染給妹妹。
但是為了讓明澄白天可以快樂學習不無聊,而且我白天帶孩子也可以喘口氣,所以想說在婆婆開刀之前,找好幼稚園。
 
想到之前在小雞媽家看到的,說要找幼稚園,就要看著老師的樣子,在心中設想是否你想要自己的孩子變成這樣?
我覺得超級有道理的。
所以在到各家幼稚園跟老師談過之後,我蠻喜歡其中一家幼稚園的。
 
老師蠻有愛心的,為了讓孩子快樂的上學,還製作有處理孩子分離焦慮的應變單張給家長分享。希望孩子能循序漸進的適應校園生活。
除此之外,他們的科學教育課程,簡單、安全又有趣,可以誘發孩子思考與探索,連我都很想上呢!
現在新的活動課程—光譜時間,是讓整個園區的孩子們打散,一起做活動。這樣也可以讓孩子學習與不同年齡的學童如何相處。蠻不錯的!
尤其現在正在推行禮貌課程,讓我覺得,可以讓明澄好好學習規矩,以及與人相處之道。這應該是這年齡的孩子最需要了解的。
當然囉!他們也有網路視訊,可以及時了解孩子現在在作什麼?可以讓我比較安心。
所以這家幼稚園學費稍微偏高。但是我覺得還負擔的起啦!
 
可是,家裡長輩有另一番見解,認為英語學習最重要。
現在學最快!
因而強烈建議我們考慮另一家幼稚園,它是全美語教學……
也就是一入園就只能說英語,其他語言不能說。
 
 
ㄜ…..是沒錯啦!現在孩子的大腦,就像吸水海綿一樣,你給他什麼,他就學什麼。而且記憶力很好,學的很快。
但是……
英語強,就代表往後一輩子順遂有成就嗎?
不見得吧!
基本做人該有的禮貌,或是學習如何與別人相處互動,才是最基本最重要的吧!這才是一輩子都能用到的!
但是,要能遇到良師真的要看運氣呢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