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卉快3個月了)
 
這三天很慘,是織卉出生至今最嚴重的一次。
連續三天沒辦法好好吃、好好睡。
腸胃絞痛厲害,胃食道逆流嚴重。即使頭高腳低的躺著,奶水還是一直逆流上來上來。
所以都會咳嗽、鼻子有鼻涕聲。
藥都吃了,還是沒改善。
 
孩子很不舒服,所以都要一直抱著才能稍微闔眼睡一下。
一放在床上,就又哭了。
很想喝奶奶,但是一喝就不舒服,喝不多,又容易吐。
真的很慘呢!
 
後來發現,原來是螞蟻入侵我家的熱水瓶。
說也奇怪,照理說熱水瓶一整天都有熱水,起碼也60度以上,螞蟻不應該會爬進去。
但是真的,螞蟻從熱水瓶上蓋的缝隙裡鑽進去,連熱水瓶底部都有螞蟻。
泡奶奶的水被污染了,難怪我的寶寶不舒服!
 
果然,昨天開始,我乾脆自己用不鏽鋼鍋煮開水來泡奶,織卉終於可以順利的喝奶,吐奶與溢奶狀況也漸漸改善,腸胃脹氣也比較緩和了,終於可以比較好睡。
真是可憐!
媽咪不夠盡責啦!嗚~~~~
以後還是自己煮開水泡奶比較衛生。熱水瓶我不再信任了!
 
或許真的如醫生研判的,卉之所以常常腸胃不適,是腸胃較敏感。
所以等她狀況好些,要再來換喝水解奶粉了。
 
原本是想追奶的,但是也因為織卉一直連續不斷的生病,不是感冒就是腸胃絞痛,很難照顧。
搞的我常常連自己吃飯都無法正常,睡覺也睡的少,更別說還有體力追奶了。
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!
 
希望這次的風波告一段落後,接下來聽醫生的建議換喝水解奶粉可以讓織卉身體狀況更好,這樣我也才有體力來追奶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