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参與政治,但是我關心孩子們的未來!

台灣的爸媽一起站出來!

 

要台灣國,不要中國!

要民主,反公權力暴行!

台灣的民主鬥士們加油!

 

給我們安定的民生與經濟!

NO MADE IN CHINA

 

 

我只是一個平凡的媽媽,政治似乎一直是一件與我不是非常相干的事情,我不太看報紙與電視,也不買股票,只知道帶好孩子跟上班賺錢養家。

有時當家人看到媒體報導跟我們切身相關的事件時,會在茶餘飯後與我提及此事,但是忙著照顧孩子之餘,事情就淡忘了…..

 

孩子是我的生活重心,我無法理解,為何會有人對於政治議題如此熱衷?需要如此激情!

政治歸政治,我的日子還是在柴米油鹽中度過,每天忙著上班與孩子的事,哪有心情管那麼多…..

 

但是繼著毒奶事件爆發、股市慘跌、汽油飆漲,我的薪資縮水,物價卻飆漲的同時,我們的政府官員作了什麼?

 

*當毒奶事件爆發----

衛生署長:『請我們大家一起祈禱!』!!!???

政府官員對於毒奶與中國相關物資的審核標準一變再變,毫無為民眾把關的魄力。根本棄民眾於不顧!

*當股市不斷崩盤-----

竟挪用教育基金、勞退金救股災  ….20兆的台灣人血汗錢,就如此人間蒸發,而且還毫無起色!我們孩子的教育將面臨停擺,我們的退休金領的到嗎?!

*當全球油價腰斬時,中油油價持續飆漲----

馬政府宣布XX日上漲,造成民眾恐慌,擠爆加油站,瓦斯價格隨之大漲,接著民生物資上揚,讓薪資縮水的我們家庭經濟壓力攀升。即便現在油價下跌,已上揚的物價水準,怎麼可能下跌?被擺一道的還是我們!

 

 

 

而今天,當我從電視上看到少數台灣民眾努力為著台灣人的權益而發聲,卻遭受警察以武裝暴力對待時,我的眼淚快掉下來了。

 

這是馬總統說的民主嗎?這是國民黨傾聽不同聲音的方式嗎?

是民主還是專制?是善意還是欺騙?

 

雖然為了照顧孩子,我無法北上參與其中。

但是,我第一次深切感覺到身為台灣人,內心對於台灣主權認定的必要性。

這次契機,也促使我更加堅定我想保護台灣主權的熱切渴望。

 

台灣絕不是中國的一部分!

台灣就是台灣,台灣是我的國家!

 

 

政府無能的解藥,不是對外向中國搖尾乞憐,簽訂非對等的協定,也不是對內肅清反對陣營的縣市首長,更不是為了一兩位中國〝外來客〞來台,浪費警力,茲事擾民。

原來馬政府的警察是〝中國〞人民的保母。中國人一來,台灣人就該閃邊站!?

 

對內對外,都看不到積極對應政策,只有消極再消極,掩飾再掩飾,還要民眾理性對待,自求多福?這種政府形同虛設,要它做什麼?

如此大辣辣,臉不紅氣不喘的繼續乾領薪水不做事,我何得何能要繳稅來養這種政府?

 

 

自油價恐慌開始,到毒奶事件爆發,對於有毒中國食品的恐懼才稍歇,竟又要面對形同白色恐怖時代的統治方式栽贓與肅清。

這是傾聽不同的聲音嗎?

還在繼續欺騙台灣人!

 

 

毒奶事件只顯示一件事,開放中國物資來台,毫無益處,只會讓我們更加恐慌『黑心』危機!

中國只知息事寧人,姑息養奸的做事態度,對於毒奶毫無道歉悔意。

面對這種沒人品又高傲的的對象,經貿協定找他們簽有利於誰?答案呼之欲出。

 

 

一昧傾中,促進產業西進中國政策,讓台灣失業狀況加重,許多勞工只能落得在去中國與被裁員之間抉擇。

 

馬政府說西進有大利益,那是誰獲利?

絕不是我們市井小民的荷包會增加分豪,是大老闆賺大錢,台灣人不是失業…

就是…..去中國當台灣人!?

這種手法一方面掏空台灣產業與技術,另一方面更順便模糊與淡化了台灣國民的國家意識,降低台灣人對於國民權益的行使能力,還更有利於中國控制台灣人的思考與行動能力。

 

承認中國學歷與專業證照,還要予以來台優惠。

未來台灣人就學、就業的機會,都要與享有特優待遇的中國人相爭,而認真工作繳稅的台灣國民,卻形同次等人。根本本末倒置!

 

結果,台灣人不繳稅會違法,繳的税竟然連中國人都要來分一杯羹?

納稅人根本就被馬政府綁架了嘛!

 

給予中國上億人口如此優惠政策,到最後台灣的孩子們或許連受教育的機會都沒了。

那對於我們這些必須同時憂心失業與減薪的為人父母來說,當我們在為孩子的教育費、生活費忙得焦頭爛額之際,這無疑是雪上加霜。

 

 

 

今年以來,這種種迂腐與本末倒置的政策思維,真的多到讓我們想予以嚴厲批判,無法坐視不管。

這是我們台灣人該站出來表明自己立場的時候了!

要讓全世界知道我們的心聲,才能找到更多助力。

 

台灣人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