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明澄33個月)

 

這一波流感真是來勢凶凶,我家2隻都中標了。

先是去上幼稚園的哥哥得到,接著妹妹也波及。

 

明澄已經腸胃不適快一星期了,上吐下瀉的…..

平時食慾很好的他,早在一個多星期以前就胃口不佳。

明明晚飯時間已經坐在飯桌上開始吃了,但是吃沒幾口就一直吵著要下來,說他不想吃了…..(我以為他又在心情不好…..)

過了一會兒,把飯餵完後,幫他刷牙時,竟然全都吐光光。

 

後來連續兩天也都這樣,害我還誤會老師午點讓他吃太多….

 

4天開始,連在學校也吐了!

帶去看醫生,才確定是流感的腸胃炎。

 

所以,從上週4到現在,都只能吃清淡、好消化的東西。

腸子一直咕嚕咕嚕的,人也沒精神。

連他平時最愛吃的蛋蛋、牛奶,他也都會拒絕:『我不要吃蛋蛋,因為我感冒了…。』

牛奶一喝下肚,就苦著一張臉,抱著肚子說不舒服…..

帶去溜最愛的滑梯,也一副沒勁的樣子。

 

2天開始,流鼻水的症狀開始出現,今天就咳起來了,痰還蠻多的。

鼻涕倒流了,晚上睡覺鼻子都呼嚕呼嚕的。

 

希望感冒快快好囉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