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織卉快11個月)

 

11個月大了,日子過的真快…..

今天還雙手沒扶東西,就從坐在地上的姿勢站起來5秒呢!好厲害喔!

應該快會走路了吧!

 

 

卉從4個月開始時,抱著她坐著就是件苦差事,一直動來動去的不得閒。

 

 

明澄雖然是好動的火象星座,但是小時候活動力不是很大,連翻個身都要等到6個多月才完全會。

剛開始學吃飯,也還算可以好好的坐著吃。

 

織卉就不同了,3個多月就會翻身了,還翻的很快。

要她好好坐著吃飯,即使用安全帶綁著,她還是有辦法在你不注意時,一下子就變成站在椅子上了,真是超級危險!

常常餵飯餵到一半,就變成要一手抓著她站好(站在餐桌椅上),一手餵飯….@@

(要不,大小姐就唉唉叫給你看!)

 

像現在2腳很有力的時期,抱著她坐著就更累了。

面對面抱著時,一直踩著你的肚皮作勢往上爬….

改成讓她面向前抱著她,就變成一下往東、一下往西地伸手拿東西玩,根本坐不住…….除非拿東西給她咬或吃,還會安安靜靜的坐一下子。

 

因此,平時我一個人在家帶她時,只好讓她站在洗衣籃裏吃飯、曬太陽。

 

冬陽很暖和,在我家2樓的大陽台上,吹著涼涼的自然風一邊吃飯,織卉可是很愛呢!^^

吃飯時間還能曬太陽驅寒,一舉兩得。

要不然孩子吃一頓飯都要吃很久,每次飯菜一下子就變冰的,在屋裡吃飯,越吃身體越冷,對孩子也不好啊!

 

總之,洗衣籃真是我的好幫手呢!

 

Ps.不過要注意的是,要防範提籃握把夾到孩子的手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