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34個月)

 

上幼稚園以後有個最大的好處,就是學校的活動很多,能讓孩子們體驗到不同節慶的感覺,例如:萬聖節、聖誕節。

 

今年聖誕節,校方老師很辛苦地在這三天,到〝全校所有學生〞的家裏報平安,送上〝老師們自己製作〞的小禮物。(現在作幼教老師實在不輕鬆!)

 

 看到沐浴鹽的裝瓶,就可以體會到老師們多用心!

 

 

另外,聖誕節當天,還會有跟同學交換禮物,學習感恩的的活動。

所以,校方要求要家長自備80-100元的小禮物,包裝妥當後交給學校。

 

但是因為平日太忙,一直到期限最後一天凌晨才想起來….@@

 

結果只好拿出本來要給明澄的湯瑪士小玩具,臨時用夢時代的紙袋,作了一個小袋子裝。

 

雖然不是很美,但是我跟澄爸也摺摺、貼貼了好久,也算是我們的一個小心意。(情急之下,竟找不到膠水,也沒有雙面膠,哇勒OOXX 。結果搞到透早4點多….)

(這是剪裁之前的大袋子與作好後的小袋子....) 

(這是剪剩下的紙袋屍體.....)

雖然禮物準備了....

不過,怕的是…..交換禮物當天,明澄若是捨不得送人(因為湯瑪士是他的最愛!),就傷腦筋了!

 

但是,換個角度想,這就是這次交換禮物該學到的….〝有捨必有得〞啊!

希望能給不愛跟別人分享玩具的明澄,一次很棒的人生體驗…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