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在網路上尋找好的快鍋,想說要熬出真正的大骨湯來給孩子們補鈣。

因為家裡的義大利快鍋的鍋蓋壞了,形同是〝失能〞的快鍋,只能當一般鍋子用。

 

找了好久,義大利快鍋、瑞士快鍋、台式快鍋…..,終於在拍賣網站看到一位很有經驗的賣家,自稱是超級的fissler迷,家裡有8fissler鍋子。

她很詳細的在問與答中跟大家解惑,在此我學到不少

babyhome上也看到很多爸媽的經驗談與推薦,最後比較各家快鍋的優缺點後,決定敗在fissler的手中。

雖然我原本較喜歡瑞士鍋的造型說

 

 

fissler的簡介裏,看到好多我很喜歡的優點:

1.      絕佳的密閉設計與抽真空:所以烹調時間很短,就能省能源又保住食物的營養美味,還能放置2內鍋一次煮3樣東西不串味。

2.      一鍋多用:可以當快鍋、炒鍋、湯鍋、蒸鍋,等於煎、煮、炒、炸、烤肉都可以用了。

3.      使用醫療級不鏽鋼:所以絕對衛生、安全,很容易清洗。

4.      能快速均勻的導熱,保溫時間也長。

5.      適用於各種爐具:連電磁爐也可以用喔!

6.      還能煮飯:聽說QQ軟軟的,超好吃。用一只2.5公升的快鍋,可以省掉買電子鍋的錢。

7.      很安靜,不會像義大利快鍋吵死人。

8.      德國製造:德國的鋼材是世界有名的。據許多網友說,這牌是唯一沒有中國廠的。

9.      烹飪時間參考表:

*自安全指示桿上升至第二條白線後,轉小火開始計時。

食物

綠豆

蓮子

黑糯米

排骨湯

豬腳

牛肉

粽子

芋頭糕

烹煮時間

()

0

2

10-12

3-5

10-13

8-10

15-18

10

 

 

 

 

 

總之….在過年前敗了!

這幾天還忙的很,還沒空使用,等過年時再來用用看!

 

 

這次我買的東西,內含:

22公分6公升快鍋*1+快鍋蓋*1

 

22公分2.5公升快鍋*1

 

一般的不銹鋼蓋*1

正面

 

背面

 

有孔蒸鍋*1

 

三腳架*1

 

附贈:

鍋鏟、中文說明書、原文說明書(根本看不懂@@)、光碟、3層料理食譜、計時器、清潔刷。

             

 

總共14千多,跟百貨公司特價(16999)比還蠻划算的,還多送了鍋鏟與清潔刷。

 

 

ps.這八爪紋是百貨專櫃貨,才能適用於各式爐具。

ps.其他相關連結:

*fissler藍點快鍋6公升的使用心得

**備註:鑒於避免廣告嫌疑,關於跟哪個買家買的留言一律不再回覆了喔!歡迎提出其他問題來討論 ^^  2010.01.08

***100.2.23補充:

有幾位網友建議分享fissler所附的食譜,但是近來非常忙碌,每天都為了工作連跑3個縣市,已經有好常一段時間無暇照顧自己的部落格,又礙於版權問題,實在無法同意提供copy版。而且我買有一段時間了,不知道現在網拍者是否提供贈送食譜書。還請大家見諒。建議是否打電話到fissler各賣場詢問一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