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來,看著所有忍受痛苦折磨,願意與我繼續在復建之路上打拼的病友們,心裡有很深的感觸....。

 

那幾位最認真、最努力為自己人生奮鬥的先進們,在人前保持歡笑,幽默對待現狀。

在背後,其實是比別人花了更多的汗珠與淚水,吞下不為人知的辛酸,僅僅靠著最後那 一絲尊嚴湧現的勇氣而努力。

願意在我嚴苛的復健活動中,全然配合。

所幸,進步的程度超乎所有人想像。

因此,其他患者一個接一個,皆對自己、對復健有信心起來。

 

這一陣子,應該算是當治療師十多年來,最令我感到溫馨與光榮的時刻。

能與那麼多樂觀的大家一起走這一段路,這一段不知何時到達終點的復健之路.....。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.......當人生在不經意中突然到了終點.........

企盼,我能伴隨這一生美麗的邂逅與過程坦然離去,.....

縱然,在與家人做完最後的道別後,還有許多未完成之事等待我去完成,還有千萬個夢想尚未實現,我也能學會放下......

倘若新的歸途不如想像中的美好,我會繼續秉持學習之心,吃苦當吃補,訓練自己的心智強健,再大的危機來臨,也不至於害怕。

因此,親愛的朋友們別擔心,記住我們交往中的美好,祝福我吧!也祝福大家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s.給網友們:

奇怪嗎?好像在寫遺囑。(被傳統思想的爸媽知道,可是會挨罵的!:P)

其實這一點也不奇怪。

每天在醫院看到好多病症,脊髓損傷、腦傷、中風、因病去逝.....

一直覺得,何時自己會這樣,真的不知道。

或許,我再過十年,又會有更深一層的感觸.....亦或許,我又會忘記現在,陷入低潮胡思亂想,鑽牛角尖...

寫下所思所想,僅為期許自己,莫忘今日。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