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,真的是便宜、好吃,又營養的食材。到處都買的到。

也是蛋白質補充蠻重要的一項食物,對孩子的成長發育來說,真是太重要啦!
可是最近關於煮蛋,開始煮得煩了,想變些花樣,又想不太出來
…..(有的是太難做不出來啦!)

目前就我所知可以有幾種做法:

水煮蛋、滷蛋、煎荷包蛋、蛋花湯.............(我還作得出來的!)
蛋包飯不會作.....(我好喜歡吃的說!唉~~~~有沒有人可以教一下?)

另外我也作過:
高湯蛋花



炒蛋


蕃茄炒蛋



蕃茄蛋盅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inding&article_id=7808153



蒸蛋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inding&article_id=7863015





水煮蛋包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inding&article_id=9398452

嗯……..

不知道還有什麼蛋料理的做法呢?…….

突然想說,如果能煎個蛋皮,來做像手捲或春捲的冷盤料理….應該也不錯!

不過,裡面不知道可以包些什麼東西比較讚呢?
而蛋皮拿來作捲子,好像會有點容易破掉,延展性不夠好.....
加太白粉下去不知道有沒有用,能不能吃啊?!

我還在思考這樣做的可行性,希望大家可以給我個建議,感恩!

對了!最好,是一兩歲寶寶也可以吃的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