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寶貝有時候,很容易被突如其來的東西或聲音嚇到,摔到或撞到就更不用說了!
常常大人會發現,一次嚴重驚嚇,除了影響吃、睡外,還會造成後續更容易被嚇到。
上次小寶貝就是如此,半夜翻來覆去、愛哭、易驚醒,白天更黏人、笑聲減少,甚至面無表情,逗他也沒反應,食慾減退,醫生也查不出原因。
看到他的樣子,真是擔心又不捨!

老人家說:「人家說收驚收多了……,以後不收就不行了!」
按耐了好幾天,真的沒好轉!人家說的就準嗎?!

朋友說:「只要有方法能讓他舒服,試試看又何妨!」
對呀!想想多個方法試試,給寶寶一個機會!我們小時後也是這樣長大的呀!現在也沒怎樣!

後來連鐵齒的澄爸,看到孩子收完驚,又能恢復平日的歡笑與安眠時,也較能接受這種神秘傳統的奇妙所在了!

說也奇怪,用這種特殊香味的草汁,幫孩子淨身,竟能讓他安睡不哭鬧!
火燒符紙剩下的灰燼,成分應多為碳,加些開水送服,也能讓貝比一覺醒來,又恢復日常活力!
真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