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澄這一陣子便秘的厲害,水果、蔬菜、好幾種乳酸菌、軟便藥都吃了,也換了好幾種一歲的奶粉,結果便便還是跟石頭一樣硬。
不知道是不是現在副食品吃多了,奶量變少,結果不太喝水,所以便秘更嚴重,最近都肛門出血了,好不捨與擔心喔!
所以這一陣子食慾都不好。

昨天試著讓他喝黑棗汁,結果肚子絞痛,想便便,卻因為前面的便便又硬又粗,結果大不出來,卡在肛門口,阿嬤又不知道怎麼弄,結果小寶貝痛苦大哭亂用力,肛門就出血了!便完當然就有比較好,但是沒想到黑棗汁的效力太強,反而讓他又脹氣到現在,吃東西都吃不下,只好改煮清粥給他吃。
好擔心喔!………

從小到大腸胃問題常常出現,奶粉不合似乎是一大主因,但是,要換到他願意喝,又不會導致便秘的牌子好難喔!腸胃比別人敏感,要一直當白老鼠換奶也不是辦法。而且經常性便秘,導致他現在都會害怕便便,不知道怎麼辦才能找到適合的奶粉?怎麼讓他多喝水?怎麼讓婆婆願意多試些方法讓他喝水?怎麼讓小寶貝喝水不會容易嗆到,會更自動想喝水?……….

我能控制的,就是愛心餐的湯湯水水多一點,但是還是沒辦法解決…….好鬱卒、好難過…..,總覺得沒好好盡到做媽媽的責任…..

今天有人說,從小問題不斷,乾脆就去找朋友或神明,當人家的乾兒子好了!
有用嗎…….
如果可以讓小寶貝舒服,什麼辦法都想試試看。因為……,我跟爸比已經不知道要怎麼辦了…….,不知道有沒有用…….> <,好想哭…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