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看到院訊上,有同仁發表了一篇短文,談到了幸福的定義…..

幸福,是要問對方的!

(就是你關心的對方覺得幸福,那才叫幸福。)

真是一與驚醒夢中人。

好多書都說:施比受更有福!

真的嗎?

有時候自己、家人、朋友以各人的方式關心別人,但是常常受關心的對象,會覺得,這不是我要的………或,你的愛太沉重了…….

就是因為沒有顧慮到對方的感覺。

關心對方、愛對方有好多方式,你選擇哪一種?

幸福是與他人一起構築出來的,那你覺得自己幸福嗎?……


後記:

這真是一門很深的學問呢!做人的道理啊………..

所以好多人都說:「明澄好幸福!」的時候,我就會捫心自問,真的嗎?


每次下班回家,在廚房張羅伙食,這小子就一直要到廚房找我,不理他會哭呦

不過我當然知道他一定是有事,從別人那邊找不到解決方法,才會來找我…..


可是煮東西這種事也是分秒必爭,煮太慢會被人唸
  ><….

但是當心理明知道自己孩子的需求,卻又分身乏術care他時,就覺得愧疚又不知道怎麼辦…..

如果爸比在還好,跟他說就會幫忙,但是……

…..生活中還是有好多事還無解,真希望我能用我的智慧找出〝一舉數得〞的方法….


嘿嘿!應該不算太貪心吧!因為
……我真的需要啊!救命啊~~~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