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一個單位工作,每個人想法與喜好不同,所以常常對於科內的制度有意見。
有意見,再開會時表達出來很好,但是就是會有一而再再而三都不來開會的人。

當大家一起花了許多時間,討論出下一期的工作方式與流程後,不滿安排方式,竟然一早對組長破口大罵,說亂安排,說他不喜歡新的工作位置。

結果為避免紛爭,搞的所有人必須為了少數人的不滿重開會,真的是浪費大家時間。

所以說,這個年頭當主管也不好當,在大家都沒意願當負責人時,投票選出來的人,沒主管加級、也沒津貼,又遇到同事不按牌理出牌的發飆,安排事情還要看同事臉色與喜好……。
這種機車的同事真的很要不得,沒摳摳的事一律不做,沒好處的事也不做,遇到跟自己相關的工作異動,又容易東抱怨西抱怨。

下次我要提議這種〝點子〞多的人,該要優先提報擔任組長候選人,以免別人當官都意見一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