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兩三天腸胃炎,上吐下瀉,光喝水就胃痛、想吐,真慘!

不過自從明澄出生至今,忙著照顧他,也學分辨哪些東西好消化吸收,哪些東西是腸胃不好時不適合吃的,知道如何以食療方

式,幫助自己的腸胃慢慢復原
**


同事問起,我就會笑我自己,現在像是
5個月大的貝比,只能吃清粥果腹,還要不時擦擦脹氣膏才行。^^


想到
2天前,真是嚴重,一吃東西就吐就拉,喝水也不舒服,還搞到吊點滴預防脫水呢!結果吃了西藥也沒用,還是吃從小到大

爸媽教我吃的〝臭藥丸〞,最有效。

雖然藥丸子黑黑臭臭的,可是真的吃下去一會兒,肚子就不痛了!(不過五歲以上才能吃。
)


另外超明顯的是,喝家裡的水胃就不痛,喝科室裡的桶裝水就胃痛。

結果一問之下,澄爸說他看過人家實驗,桶裝水(如:礦泉水)最不好,密封之下,會讓水質變酸性的。我家有過濾的能量水,是

鹼性的。一般自來水示弱鹼,不過煮沸後會變弱酸性。

所以難怪我家的水喝了,胃痛的人不會腸胃不適,說也奇妙!平時喝慣了,還沒注意到說。



**
相關文章請見:minding寫的與腸絞痛寶寶照顧相關的文章。

請由部落格頁面最左邊直列的〝文章分類〞列表點選:〝寶寶健康
123前〞的小方框,在點選〝腸絞痛〞,即有相關文章。
連結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inding&category_id=4060947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