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一歲五個月又9天)

明澄第一次感冒發燒一天才稍微退燒。


體溫從今天凌晨開始升高,一整天都在38與39度之間徘徊,雖然有流汗,可是奇怪的是,體溫還是一樣,所以真有點不知道怎麼幫他穿衣服了。
半夜起來幫他泡溫水澡、擦身體散熱、睡冰枕都沒用,溫度還是38多。
還會有時冒汗有時又沒有,忽冷忽熱的結果,他當然不好睡,一邊睡還一邊小聲的哼哼叫。

又因為喉嚨痛的厲害,水水也都只是勉強喝幾小口。
而併發咳嗽兼腸胃炎的結果,就是喝奶奶吐,吃藥也吐,甚至吃粥也吐。
好慘喔!
一天下來瘦了一圈,也因為睡不好,黑眼圈都跑出來了,一副憔悴樣,哭也哭不大聲,看了好心疼。
所以我跟澄爸輪流照顧,雖然都沒睡好,可是爲了讓寶貝趕快恢復笑容,再累也值得。
早上看了醫生,中午吃了一次退燒藥有比較好睡,可是燒還是沒退。
剛剛便便完,再吃了一次退燒藥後他就累到睡著了。
現在似乎有稍微退燒一些,不過還是37多。
希望今晚能夠繼續退燒。
尤其是最難掌控室內溫度的半夜,小寶貝也能一切安好,平安度過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