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大家的留言,在身體難過的現在,真是注入一股暖流,我們會加油的!不過最近事情真的好多,我的感冒不見好轉,所以一直沒能好好做寶寶的餐點,讓一直以來陪伴明澄小廚的大家空等,真的很不好意思!希望能趕快加把勁,好起來,再來跟大家分享寶寶菜。^^
現在,明澄感冒還沒好,鼻子塞的嚴重,咳嗽也還沒好,前天白天不僅症狀加劇,還摔到地上去,撞到後腦杓,又掛了一次急診,剛好又是我們夫妻倆身體很不舒服的去上班的時間,好累喔,又好痛苦好擔心~~~~~

昨天我還燒到快40度,原本沒那麼嚴重,休半天假,忙著帶明澄出去看醫生,忙進忙出,到了晚上就糟了!
後來吃了退燒,雖然溫度降下來了,可是明澄因為天氣驟降,晚上又咳的厲害,我們夫妻倆又整天沒睡。
這一個禮拜以來都這樣沒睡,我快不行了,感冒不見好轉,整天都好難過。

難過就休息別上班了!

是啊!可是休假回到家,擔的是比上班更大的壓力與責任,事情更多,我根本不敢休假回家…
所以只好忍著難過上班去。

好希望有個能讓我好好釋放壓力,安穩的睡一覺的地方,好像很難….
心力好憔悴!
或許因為我不認輸與要求完美的個性使然,在別人看來,沒那麼嚴重嘛還能做事情哩!

是啊!即使病了,仍希望能不被唸,能把該做的事做好….
因為年輕人不能說累……在家裡,說累於事無補,長輩說他更累…..
所以我跟老公都寧可別費唇舌溝通,快點把事情做完,才能快點去休息。

不過繼續這樣下去,別說生個孩子陪明澄了,連我跟老公的身體可能都會承受不住。
往後我們可是還有幾十年的時間要走,我們的健康再這樣下去,我們的未來會過得很辛苦。
老公事情也是忙不完,今天還要加班說。

每天每日的生活,感覺都像在拉一台跟自己力量不成比例的牛車似的,不僅拉得氣喘如牛,要讓拉的東西以既定的方式擺放也好難,每天光要重新調整狀態,好順利啟動,都要傷好多腦筋與體力………..
真的好累……好累…….
很傷腦筋,可是這就是人生的現實。希望老天爺能佑我長智慧,能找到處理的方式,讓事情能有圓滿的處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