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三口今天病況好多了,明澄也開始會搗蛋了呢!

跟他躲貓貓,也都會笑哈哈的,雖然聲音還是沒正常的洪亮,可是已經算恢復八成古靈精怪的樣子了!表情好多。
玩遊戲追他,還會小跑步呢!真是欣慰!

昨天我難得吃了病人給的臘八粥,說是給佛祖加持過的,希望能對我的病情有幫助。
感動之餘,當然吃個精光囉。

不知道是真的有效,還是在大家的鼓勵下免疫力增強,今天整個人感覺清爽多了。
雖然還稍有咳嗽與鼻塞,聲音也還會恢復正常,不過跟前幾天比,真的好~~太多了。謝謝大家。
這幾天有了精神,再跟大家媽咪爆好料的!^^

不過,總結此次的感冒病毒,真的不是普通強,連續發燒數天不說,產出的痰還是頑固型黃綠色的,深入氣管超難咳出的那一種。咳到會胸痛還咳不出來說。

我是在想,或許因為公公換過肝,長期服藥,所以從他開始的病毒,抗藥性較強,一個傳一個,全家人都嚴重感冒。

下次要絕對要告誡他,別那麼鐵齒,感冒趕快看醫生,別用偏方治療亂吃藥,延誤病情又傷身體,全家還跟著遭殃。
或許……為了他孫子的健康,他會認真考慮一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