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難得的,因為所有人都忙,沒人能在家陪澄仔。

所以,我就硬跟主管告假一天,在家裡帶孩子!



想到上一次這種時候,已經是明澄七個月大以前的事了。

 

他七個月後,我就回到職場,讓婆婆在家帶他。想想也過一年多了....

這小子,昨天在家還蠻配合的,知道只有我陪他,所以還蠻乖的。

早上剛醒來,看到我,就自然而然聯想到爸比,所以叫了一聲爸爸的名字。

沒想到一下樓都沒人在家,還「哇~~~」了一聲!^^

中午在廚房溫菜,他也很乖的自己在客廳玩。要不,平時絕對會跑來廚房黏著我要抱抱。

吃飯時,剛好看到電視在作〝貓的報恩〞,看到熟悉的貓咪,就很高興的乖乖坐著,一口接一口。

跟平時晚餐時,在餐桌上跟他大戰的情況真是不同。

睡午覺時,就開始出現黏媽媽現象
…..

喝玩奶奶明明都睡著了,一放到床上,竟然醒過來,開始小亂一下,就不睡了!

還好後來我乾脆來相應不理,躺在旁邊的床上睡,他才自己睡著。

到了晚上,更嚴重了,想睡覺不會說,連我在洗奶瓶,爸比幫他刷牙,他也老大不高興。以為等一下一定是爸比陪他睡覺,媽咪不陪了
……

還哭到吐呢!
喂!大哥~~~有那麼嚴重嗎?

真是傷腦筋!

今天不知道這小子的表現如何?

一連5天都是我們在帶,婆婆沒帶到他,不知道他是否乖乖的呢?

下班回家就知道…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