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覺得無名真的不夠好!

像上次,跟大家邀集〝我的寶貝可愛在哪裡〞文章時,大家熱烈反應,寫了好多有趣又溫馨的文章。 

我想說把它們整理在一起,再讓大家總覽,一起分享。 
怎知..... 
原來無名有文章字數與格式限制,結果貼了老半天,不是一半文章不見了,就是亂碼! 
挖勒!真的快瘋了!
而且常常連線速度超~~~~慢的。

比起來,Pixnet好多了,很多功能免付費即可享有呢! 

還可以免費幫我搬家搬到好,連大家的回應都可以原封不動搬過去耶!

前些日子,綿綿媽都搬過去了,我大概下個月搬吧!

不過,新家有好多不一樣的地方需要去摸索,大概還要需要一陣子適應期。
而且趁著要搬新家,還要替新家想個好名字,如果繼續用明澄小廚............ 
只怕到時........未出生的寶寶會跟明澄吃醋呢! 

總之,先在此跟大家報備一下囉!^^

搬家日期跟新家名字,到時會再跟大家確定。 
這陣子我還是會在無名出沒的。 
怕只怕到時一搬家,大家都忘了我呢!:P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