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大家說聲抱歉!

這大概是最久沒貼文的一次吧!

真的是沒時間上網啊!

最近,還是孕期拉肚子的情況時好時壞。

下班後,至少都會隔一天煮一次晚餐,吃外賣食物,都會胃口不佳。

很喜歡吃芭樂,還有很多很多的蔬菜。

最令我抓狂的是,婆白天帶明澄,早上九點多至十點多才叫他起床,下午一點多至兩點多去睡午覺,睡到我下班前約五點才叫醒他。

說什麼他白天很想睡覺….

是啊!因為每天晚上,都要魯到十二點多至一點才睡著,而且睡眠品質超差的,常常睡到三四點就翻來覆去吵到我…..

挖勒!比懷孕前的睡眠時間還更少。

對我這個孕婦來說,真是酷刑啊!每天都超愛睡的。

每到凌晨真的終於開始要睡時,肚裡的寶寶還在踢踢,真怕他()也睡眠不足外加生理時鐘不正常…..,會不會發育的不好啊?

所以我昨天半夜抓狂,狠下心把他帶去讓婆帶他睡,讓她體驗一下
….  :p

後來,雖然明澄有小睡一下,還是帶下來跟我們睡了。

….

最好可以慢慢訓練到,第二胎出生前,明澄晚上可以跟公婆睡,要不然,我住院或坐月子時,怕他適應不良又搞的大家很累。

我常在想,難怪人家說老二的脾氣會怪里怪氣的,其實不是脾氣壞
….

而是從小在媽媽肚子裡,還無法出聲抗議時,就都被老大吵的睡不好了,難怪脾氣不好。

而且連媽媽的火氣也跟上來時,賀爾蒙影響下,胎兒不受影響才怪!

仔細想想,帶兩個孩子,作爸媽的
EQ道行要更高了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