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明澄一歲十個月)

上次,正煩惱帶寶寶外出用餐時,不知道要吃什麼好。太硬不好吞的,都不適合,所以外出選飯館,超傷腦筋的!

這時,樂樂維尼媽就提供了我一個妙招,帶〝食物剪〞(廚房料理剪)出門!

是啊!帶把剪刀出門,食物夾到寶寶的碗裡後,用剪刀學黃蓉來個〝落櫻舞繽紛〞,左剪右剪,就是一餐寶寶方便,媽媽安心的佳餚了!

不過,考慮到一個問題….廚房料理剪,很重又大支呢!

所以,學醫的我動腦筋動到我們學生時代用的手術剪了! 結果,連醫療器材行的老闆都說,原來醫生們都買這個去用喔!

所以,真是超級推薦啦!


真的很小支、輕,整支不鏽鋼,不會生鏽,很利,最重要的是,比廚房剪刀便宜多了。

舉凡是蔬菜類、豬肉、麵條、丸子、雞肉、豆乾…..,只要想的到的(骨頭例外啦!),都可以剪成適當大小,讓寶寶學著吃。

 

 

推薦給大家!^^


 





現在,每逢週末外出,我都會帶著澄仔專用的免洗筷、湯匙、不鏽鋼碗、手術剪、圍兜兜出門,這樣在外用餐,真的方便好多優!
大家吃起飯來,也更和樂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