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懷孕快3個月了)

我有發現,我只要吃鮮奶製品,像鮮奶或優格,還有較毒的芒果,與硬殼類海鮮..就會很嚴重。
所以這些目前都忌口。
只好每天喝罐雞精,再喝養生植物奶來補身體。

孕期專用的沐浴乳,菲蘇x美,或格友說的異位性皮膚炎專用的沐浴乳與乳液(網路上都找的到),都會比較緩解。
最近則在用美容業朋友介紹的身體沐浴產品,還是無法說完全不癢,只能說有比較好了。
不過吃的不注意,還是當晚癢的睡不著。

另外,衣服上有標籤或蕾絲,我也會過敏。
流了一整天汗,到了晚上八點左右,不去洗澡,就不會止癢。
而越抓,就會越癢。

若晚上睡的太熱,也會癢,所以一定要吹冷氣睡覺。
冷氣機,對孕婦來說還真是重要啊!

說到皮膚癢,以中醫觀點,當然表示是肝功能不好。
所以要顧肝,就一定毒的東西不吃,而且最好晚上11點以前去睡覺。
這些天我就都趕著澄爸跟澄仔,大家一起同時早點去睡覺,才不會影響大家的睡眠品質。
不知道是否這樣,所以這些天皮膚狀況也還不錯!

那天首次嚐試喝同樣在懷孕的朋友介紹的現榨精力湯,想說強化肝功能看看,會不會較改善。
也才喝一次,所以效果當然不明顯。
可是礙於它是生的東西,孕婦似乎也不適合天天吃...
所以,我也還在嚐試...
只不過喝了它,奇怪的反應是....
我喝完2小時,背部到臀部長了跟平常過敏不一樣的疹子。
稍稍會癢,但也還好,不會不舒服。
後來又跑了一次廁所,清清腸道,也不是那種肚子痛的拉,只是很快速的上出來....
中午睡一覺起來,皮膚的疹子沒了,腸胃也沒不舒服!
不知道這些現象是否是在排毒?

想說再來一週一三五喝看看,不知道有沒有用?
想說如果能解決自身的過敏問題,或許寶寶也能體質較好吧!
過敏真的痛苦呢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