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是到岑岑姐姐家搶玩具玩的時候了!



1. 哇~~!好多狗狗跟粉紅色的玩具。

(可以摸~摸看嗎?)

  
唉呀~,剛開始不熟,當然要裝一下紳士囉!


2. 姐姐玩具借我玩一下嘛!明澄心裡如是〝想〞。

先做一些乖寶寶的標準動作:

好棒兼可愛的推車車玩…….

 
夠卡哇依了吧!


3. 再來,要跟玩具的主人做好朋友!


兩小無猜?!


4. 欸!我還沒玩夠,給我
~~ 給我~~ 

 
暴力致勝!!當男生真好~~~


mi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面面
  • 面面喜歡看小孩子的照片<br />
    樂趣無窮呢!^^
  • minding
  • 沒錯!沒錯!
  • lica0322
  • 叫小明澄用他的美男計啊!<br />
    啥!?不會嗎?叫爸比多教幾招啦!
  • momoge
  • 老爸行情不夠好啦!
  • ooya
  • ~<br />
    <br />
    是阿<br />
    <br />
    男生耐操也耐打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