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出生到現在,如果沒有影像紀錄,還真的想不起來他剛出生的樣子。

   

記得剛出生的那3個月,新手爸媽上任,忙得七葷八素,每天嚴重〝欠眠〞,哪還記得拍照!所以張數不多。

不過隨著明澄的長大,我們總算摸清他的底子,開始較能上手了,也習慣睡的少的作息。

而且孩子開始出現較多表情,可愛的模樣,叫人不拍不過癮!所以,累積的照片就以倍數直線成長。

多虧澄爸愛拍照,從明澄出生開始,相機就一直繞著明澄轉個不停,甚至隨著孩子的成長好動,升級拍攝的裝備。
 
也因為有了拍照的主角(因為我們夫妻倆都不喜歡拍自己),所以照相技術也進步不少。


這一年多以來,用數位相機拍的明澄,已經累積兩千多張,未來的未來,我們還是會繼續下去,紀錄明澄上學、高中、就業、結婚
………. 
等到幾十年後再回顧時,一定是一幕幕有趣又溫馨的回憶。
......... 怎麼開始感傷起來了呢?………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