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現在明澄真是越來越〝搞怪〞(台語)了!


每天在家見到人就〝ㄞˋ~~~〞的,一隻小手就給他拍下來了!
真是壞~~~~啊!


尤其現在有一個壞習慣,吃飽了,就開始玩飯菜,不讓他玩,這位大哥就故意把飯菜丟地。生氣了,就用丟湯匙的方式表現!哇勒,壞壞壞啦!

還有還有,玩遊戲時怕他危險,稍微警告他一下,就生氣的丟東西!

跟他說不行…就生氣的亂〝張〞(台語)一通!!

真的是超壞的!

連媽咪在管教他,打他手心,他的行為也進化了
…..

以前是,打了就大哭,哭慘了就要找人抱抱!

後來變成,打了就小哭一兩聲,然後臉變的嚴肅起來,不理人。

現在則是,被打了,不會哭喔!先嚴肅一兩秒,然後笑咪咪的嘿嘿兩聲。如果看我轉過頭不理他,就在背後媽….的叫。若我再不理他,就整個人貼過來抱住我的背,給我抱抱…..

真是超
~~精的啦!

每次都搞的媽咪我,又好氣又好笑說!

所以現在的明澄,就像
Kevin形容的,變小惡魔啦!

想到一歲半以前還那麼可愛的說…..

……這就是成長嗎???

要怎麼管教如此有個性的孩子呢?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