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感動.相簿

前幾週澄爸在忙著排版時,我還很生氣說!

花那麼多時間,沒法幫忙顧小孩,我剛懷孕又每天精神不濟,睡眠不足,所以都瀕臨爆發邊緣!

  

寄來成品後,覺得真的還蠻值得的說!

跟當初排版的狀況一樣,送來的是一本像寫真集一樣的美美活頁書。


連明澄自己都愛看,三不五十就吵著要翻要看。

可是澄爸怕他搞破壞,常常父子倆吵的大小聲。

  

我跟澄爸開導說
…..

「喂!沒有明澄讓你拍,可是沒有這一本的呢!」

「對他客氣一點啦!」

結果就勉強配合澄仔看!

  

可是不出兩天,同樣的場面又出現啦!

我受不了,只好要澄爸收起來,別擺在那裡誘惑他嘛!

  

看來,等到澄仔上學,這本才會在我家重出江湖吧
…….


  


想知道更多嗎?請看澄爸這裡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