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娃娃媽咪的提供 

整理:
minding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當時娃娃因為感冒引起諸多症狀~其中大部份症狀都好了…唯獨咳嗽卻是一直不會好!詢問過醫生才知道,原來在有咳嗽的現象時要注意的飲食習慣有這麼多…希望在此分享讓所有媽咪們參考! 

醫生說在咳嗽的過程中往往會忽略了對水果種類的選擇,因為造成久咳不癒的現象~持續不斷!事實上不是只有吃甜的水果就沒有果酸的刺激…進而以為這樣不會引發咳嗽…因為再甜的水果其中仍有果酸的成份!只是那些會引起更嚴重的咳嗽~大家都忽略了!  

不能吃  

 

 

1.辛辣(薑、蒜、韮菜、辣椒) 
2.白蘿蔔、竹筍 
3.冰、冷的食物 
4.最會誘發咳嗽的水果:葡萄、蘋果、香蕉、鳳梨、芒果。尤其是葡萄最會引發咳嗽了,甚至讓咳嗽更為嚴重! 
 

能吃的   

 

1.做菜時盡可能的拿"洋蔥"來代替佐味。
2.水果只有這八種:木瓜、哈密瓜、香瓜、水密桃、龍眼、棗子、釋迦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minding:
關於葡萄的說法,是真的,明澄晚上喝葡萄汁,沒想到咳到早上!
 


內容轉載自:http://www.babyhome.com.tw/note.php?mid=137699&op=dt&lno=82072066&no=3227703=>保健訊息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