臨時起意去墾丁,剛好歐克飯店有房間,所以訂了房間,隔天一早就出發了!

以致於沒機會跟大家說聲再見,真是抱歉!

minding充電完畢,明天起明澄小廚恢復正常運作!

這兩天,試著讓明澄吃和光堂的粥,沒想到這小子還蠻捧場的,吃光光耶!

雖然願意吃的量,比每天在家裏吃媽咪煮的粥還少,不過外出湊合一下,也還能接受!要不然,剛好遇到飯店晚餐是蝦蟹貝類,現在還不適合吃,如果沒有和光堂,還真不知道怎麼辦呢!一直只吃麵包、餅乾跟奶奶,這小子是會抗議的!


這三天,感謝老天爺眷顧,天氣好棒,相片超漂亮!不過真是熱昏頭了!


在海生館的小寶貝,玩水最高興了!對於魚魚、企鵝.......卻沒啥興趣!沒關係,等你長大了,咱們跟爸比,再來個夜宿海生館,還怕不認識牠們嗎!

對了對了!照著地圖指南,還找到了推薦的餐館〝一杯咖啡〞,客人雖然絡繹不絕,卻很有人情味,只是不好意思的是明澄的〝阿一屋ㄝ喔.......〞吵了整間人客,還好大家包涵!
這是他們的招牌蓋飯與義大利麵!不錯喔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