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花蓮,有幾個景點可以推薦給大家…

這些是我去過,又覺得不錯的。不過每次都來去匆匆,花蓮美的地方又好多,所以也有好多想去卻還沒去的地方呢。

1.Minding最愛的地方~~再去幾次也不膩啦!
攝影:澄爸

太魯閣國家公園 

撇開常常塞車的不便,他的山景與懸崖峭壁、瀑布、溪流、隧道、洞口……,真的很震撼人心耶!很氣派又莊嚴的山喔!

http://www.taroko.gov.tw/

花蓮海洋公園旁的〝遊客服務中心〞

觀景台景色超讚,山景海景一次看個夠,海風大了些,不過天氣好時由淺綠到深藍的海,與晚霞映照的神秘色調美景,絕對會迷倒你,讓你流連忘返喔!

遊客中心餐點好吃、平價不貴,而且坐在大面玻璃的觀景窗前吃飯,太平洋的景色一覽無遺,可以看的好遠好遠,超心懭神怡的!

知卡宣森林公園
 

說是森林,其實應該是灌木較多,整個園區都是人工化整理出來的景觀,一入園就滿眼花海。

沿著步道往前走,就會發現一個一個令人驚奇的童趣設施,有小樹屋、木製溜滑梯樓梯組、一個一個不同的園藝迷宮、粗銅線編的超大蜻蜓、酒甕與繩子構成的圍牆與小涵洞…….,非常適合帶孩子走一趟,大人看花賞景,孩子絕對可以玩個夠。

明年有機會的話,明澄就可以加入戰局,跟別的孩子一起瘋了^^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omoge&article_id=14527388

http://www.hualien-innocuous.hl.gov.tw/Cikasoan/big5/default.asp

待續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