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昨天的話題…..

1.Minding最愛的地方~~再去幾次也不膩的地方還有….. 
北濱公園
 
攝影:澄爸


公園內有散步道與木橋,能悠閒的青賞海景與公園美景。

亦可以租單車,沿著美麗的自行車專用道騎乘,享受海風、湛藍海水與園內的綠意盎然。路線的終點,可見開闊的太平洋,不過上次去時,因為颱風過後,海岸上都是垃圾,真是慘不忍睹。

可是北濱公園的美麗,吸引我下次絕對要再去啦!

http://tourguide.tw/hualien759.php

美侖山生態公園

它的美麗說不盡,有河環抱,有坡道、草原、森林、木棧道、螢火蟲……

偶爾在河堤邊,還能看到水牛悠閒漫步呢!

它可是花蓮的代表呢!

到花蓮,怎麼可以沒到過美侖山呢?

請連結到它的網站,瞧瞧它的美麗吧!

http://www.hualien-innocuous.hl.gov.tw/meilun/big5/default.asp 

七星潭
 
攝影:澄爸

雖然七星潭的往日自然美景不再,不過人工化的現在,好像讓大家更愛去了!

人好多說!政府又一直鼓吹行銷。

雖然看著現在的樣子很心痛,不過要賞海景,還算不錯啦!

http://www.netete.com/big_dipper/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