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料來源:我的羊雞隊

這是上次小羊媽咪家的沉痛經驗,希望能讓大家多認識認識〝腸病毒〞。 
感謝小羊媽咪主動提供網址喔!^^ 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部分精彩回顧: 
小雞的口腔潰瘍非常嚴重,我們是趁他大哭時,拿手電筒照才看到的。

他沒辦法吃東西,連口水都吞不下去。

我還要想辦法幫他補充水分……..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 

想要更了解這腸病毒的初期症狀,請到泡疹性咽峽炎
若要留言討論,也可以在明澄小廚 / 經驗分享:大家來聊聊 / 泡疹性咽峽炎 回應處討論也可以喔!
^^ 



minding的感言:
腸病毒感覺起來真的很可怕呢!
不僅孩子們不舒服、發高燒,喉嚨破食不下嚥,還會一個傳一個。
想到連吞口水都痛苦,就覺得好心疼喔!
這種時候,做父母的,如果能更有一些事先的了解,才不會慌了手腳,不知道怎麼照顧寶寶呢!

希望以後都別遇到.....
不過,我想如果上幼稚園....應該很難避免了!
如果真的有萬一,再來請教小羊媽好了!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