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您對自己家的寶貝們,覺得哪裡最可愛?
或是覺得哪個時候最魯呢?


好想聽聽大家的想法喔!一定很精采吧!^^ 

我發現,奇怪,不知道走到哪,或許會遇到長得比自己小孩可愛的孩子。但是,再怎樣還是覺得自己的寶貝最古椎了!
真是越看越愛呀~~~  ^^

有時甚至覺得,真是可愛到忍不住會去親親、抱抱他呢!
或許是我們最熟悉他,最有機會捕捉他可愛的一瞬間吧!
常常這些時候是拿著相機或DV都來不及拍下的呢!

而且相處的時光中,看著他的成長與轉變,童顏童語,這些也是外人所不知的。
所以,如果大家有空,希望能寫下來,在自己的網站上或在下面回應也可以,跟大家說說,寶貝們的可愛之處吧!^^

PS.
若是公佈在自家網站上,我會在此作連結,讓大家的部落格資訊做交流。

1.我家寶貝,幾歲了?

2.最可愛的地方在哪裡?

3.讓你印象最深刻的表現?

4.什麼時候最魯,最讓父母抓狂?

5.寶貝現在最重要的心事…..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.
明澄   一歲十個月

2.最可愛:

我覺得是笑咪咪的望著我的時候。

或許只是跟著大人笑,可是這刻意一笑,真是太古椎啦!

有時真的笑的超刻意的,連鼻子、眉頭都笑到皺起來了呢!

看著看著,煩惱的事也會一掃而空,不自覺地跟著他開心起來!

3.
印象最深刻:

就是三個月大還要夜奶時,突然有一次,半夜三點多餵奶。

本來都乖乖的,誰曉得那次竟然突然咬著奶瓶,跟我笑咪咪的「嘿~~」了一聲,好像想要搞怪,想找人玩的樣子,害我好想笑,瞌睡蟲都被他趕跑了…..

可是,剛新官上任的澄爸,白天工作的焦頭爛額,又不敢吵到他睡覺,所以只好忍住忍住…..

還要一邊用冷靜的聲音安撫明澄:「趕快喝奶奶,現在很晚了,喝完要趕快睡覺了喔!」….

還好事後沒有忍到內傷

不過,真的是很好氣又好笑的一個經驗呢!

4.
最魯:

最受不了的就是,坐在餐椅上吃飯吃到尾聲,都會開始用湯匙搞怪,從這個碗舀到那個碗。

結果變成湯湯水水的雜菜,慘不忍睹的一碗….看起來不像人吃的東西。
再不就是,用手手抓飯抓菜來玩,然後還用油膩膩的雙手,矇著臉,一邊敷臉….

一邊還跟你躲貓貓….. @@

越跟他說不行,就直接把手貼在臉上。

要不,他再繼續老大不高興,就開始丟湯匙、敲碗、丟食物真是魯耶!

**心得就是:怎麼能夠睡著是天使,不高興時又變惡魔呢???

5.
寶貝現在最重要的心事…..

天底下最要緊的,〝吃東西〞絕對是冠軍!

不管如何魯,只要吃的東西到眼前,一定破涕為笑,馬上變乖小孩給大家看。

媽媽沒抱抱也沒關係了…..(鬱卒….ORZ)

最好還是新的,沒吃過的東西最好了 ^O^

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