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的文章都很精采喔!

看著看著,不知不覺融入其中,心中真是又感動又開心!

 

處處都可以感受到,各位媽咪們對孩子滿滿的愛意!

也讓我們更加認識各個孩子不同的天真與可愛。

我只能說:孩子們,真是幸福啊!而媽咪們,有子真好!對吧!^^

 

下列排序按照寶貝們的年齡,由小至大。

**原來我家明澄,算二哥呢!^^

**而旺仔、小莎莎、阿妹妹都是同個月生的啊!可以一起辦慶生會了說!

 

1. 作者Winnietseng

文章:我的寶貝 綿綿(一歲一個月)

精采內容:…寶貝現在最重要的心事:俗話說〝吃飯皇帝大〞,綿綿只要看到吃的就完全沒形象了。有時吃飽後,媽咪還來不及擦地,綿綿就開始撿地上的菜渣…吃掉。有次撿到線頭,媽咪以為她也會塞進嘴裡,沒想到拿起來看看後就把線頭丟了,果然精明,肉肉綿可不是白當的呢!…..

 

2. 作者anny1976

文章:我的寶貝 小裕(一歲三個月)

…我家小裕我都覺得好可愛.笑的時候.耍寶的時候.做鬼臉的時候.還有貼心的時候最可愛ㄌ.不過要他吃飯或睡覺就很傷腦筋耶...

 

3. 作者Blacksea

文章:我的寶貝 小蔓(一歲五個月)

.印象最深刻呦,我想是有一次斯蘭特很生氣在罵小蔓,小蔓頭低低的好像在懺悔,斯蘭特跟我都靜靜的不說話,過幾秒鐘之後,看見小蔓抬起頭,對著她老爸說了一句『Hi』。我跟斯蘭特兩人都忍不住噗哧笑了出來。…..

 

4. 作者jgesvivian

文章:我的寶貝 旺仔(一歲八個月)

…我也是常常覺得我們家旺仔超級可愛,圓圓的臉配上馬桶蓋,短短肥肥的手腳擺呀擺…就是可愛啦!!至於什麼時候最魯…就是旺媽超想睡,可是他偏偏睡不著的時候,這時候旺媽最想掌他一拳,讓他昏睡到隔天!…

 

5. 作者rita6524

文章:我的寶貝 小莎莎(一歲八個月)

…就叫莎莎來聽電話,結果莎莎一聽到媽麻的聲音,卻沒看到人,竟然就大哭;還有一次莎莎跟把拔在房間玩,把拔讓莎莎看相機裡的照片,結果莎莎一看到相機裡的媽麻也放聲大哭,當時的我在洗澡,以為莎莎又撞到頭還是怎樣,結果竟然是看到照片,所以想找媽麻啦....真是太可愛了。….

 

6. 作者ejac

文章:我的寶貝 Christine(一歲八個月)

…最可愛的地方在哪裡?就是她那甜滋滋的撒嬌囉!!最愛她噘著小豬嘴想親吻媽咪的樣子。即使媽咪愛得很,還是會故意跟她玩"不要~不要~"的遊戲。這時小妞就會伸出她的小手抱住媽咪的頭,給媽咪一個香吻~~.

 

7.作者minding

文章:我的寶貝 明澄(兩歲一個月)

.寶貝現在最重要的心事…..天底下最要緊的,〝吃東西〞絕對是冠軍!不管如何魯,只要吃的東西到眼前,一定破涕為笑,馬上變乖小孩給大家看。媽媽沒抱抱也沒關係了…..(鬱卒….ORZ)最好還是新的,沒吃過的東西最好了^O^..

 

8.作者ejac

文章:我的寶貝 Anderson(三歲五個月)

…最............~那可多的唷!!我生氣的話都還沒講完,才開口要駡,這小子就先哭先贏了。實在很受不了他老是用哭來先發制人。哭得呼天搶地般,拜託~我都還沒開打呢!!。如此愛哭真是可怕呀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