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明澄2歲一個月)
明澄最近真是超級愛火車的啦!
不光是看到火車很高興,就連看到鐵軌就會一直火車火車說個不停。
上次,坐在汽座上,光看到被圍牆遮住下半部的火車電纜,就直呼火車嗚嗚…
 
看到他愛成那樣,我們乾脆買隻湯瑪士小火車(附一節車箱的)給他。
剛買的那一天,他高興的要命,完全不肯離手…..
就連睡覺時間到了,還在玩…..挖勒…
 
我乾脆用平常那招,跟他說:掰掰!,再把臥室門砰~一聲關起來。
通常這時,他都會很緊張,怕我不理他。
就會立即邊喊媽媽,邊跑來開門進臥室準備睡覺。
 
可是….那天….唉~~~
竟然為了一手拿火車頭一手拿車箱,而空不出手來開門,在外面用手撞門叫媽媽。
我當然不理他啦!看他會不會放手。
結果,寶貝兒子發現我沒理他,而…..繼續去遊戲區玩他的車車了!(害我開始後悔買給他…..)
 
昨天,因為他乖乖的,所以帶他去嘉義的北門車站看小火車…
當然是超興奮的啦!一路上明澄一直說個不停,雖然不完全聽的懂他在說啥,可是聽的出來他很高興。
還不肯回家呢!^^
 
平常,就連書本、小椅子,他都可以自己拿來排成一排,玩火車遊戲。真是厲害的聯想力啊!
 
奇怪!男孩子都會這樣嗎?
迷車車,迷成這樣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