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些天到墾丁去玩了幾天,天氣時好時壞,但是絲毫不減我們的玩性。
ps.請見澄爸旭日之丘—墾丁三日遊123,有我們到墾丁出遊的美景與紀錄。^^
     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比較棒的是,因為出門前有先做功課,在網路上查到了好多當地口碑不錯的店家,做了小抄,就帶著出門了。
因為有附上推薦的菜單與店家地址,所以我們想吃什麼時,就挑那家去吃。

雖說美中不足的是,有些店家的營業時間與我們覓食的時間衝突,還有幾間是找也找不到的…..。
不過基本上,我們這三天,還是吃到了蠻不錯的餐點與小吃,不再是簡單的7-11或m充數了!
接下來這幾天,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吃到的美食吧!^^
 

10/10的午餐
 
1.推薦店家:豬本家 
*所在地:恆春市區  
 

*推薦菜單:和風日式炸豬排
極力推薦它的和風日式炸豬排,價格平實,約180~220左右。它有搭配不同的豬排沾醬可供選擇:如:蘿蔔泥、起司、味噌、鳳梨、水蜜桃…口味。肉質鮮嫩甘甜,不會有豬肉的腥臭味,拿剪刀剪小塊一些,明澄吃也沒問題!
應該是我目前吃過,最好吃的炸豬排吧!^^

另外還有和風日式炸魚排,搭配檸檬味很香的沙拉沾醬,不過魚肉吃不出鮮味,只吃到沾醬的味道。所以我不是很喜歡…


對了,還要特別提到的是他們的餐前點心與麥茶也很優喔!我很喜歡!明澄也愛!

*店家特色:
整間店裡擺滿小豬飾品與玩偶,就連服務人員的T恤、配餐飲料的馬克杯上,也印有小豬圖案,非常的可愛。
明澄一進門,就一直「小豬!小豬!」的東看看、西看看。
餐具是木匙與不鏽鋼筷,很有環保概念!


(待續...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