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1的中餐
 
推薦店家:藍色海遇
所在地:恆春恆公路
推薦菜單:義大利肉醬麵250、落山風風味炒飯230
 
店家特色:
外觀上有地中海風味的感覺,是以白色為基調的建築物,桌子擺有貝殼與星砂等海洋類飾品。

店裡販售有他們特製的恆春風味小餅乾,以洋蔥或紅仁鴨蛋製成,共有三種口味,號稱是恆春三寶。
因為我不是很嗜吃餅乾,而且每一種口味需買一整包下來才能吃的到,沒有所謂的綜合包。算一算還蠻貴的呢!所以我沒買來吃….倒是很好奇它的味道就是了。
如果有朋友吃過了,請跟我分享一下吧!^^
 
美食:
忘了把它的義大利肉醬麵拍下來,要不然明澄超愛吃的,難得看他會一直拿小碗要求我續碗說!
沒拍照就是因為….我以為義大利肉醬麵是很普通的麵食,去哪裡吃都差不多….
可是,出乎我意料之外的,他的麵醬酸、鹹、甜味道剛好,超開胃的,我也愛吃。
這麵醬味道,應該是我吃過的義大利麵裡,最好吃的吧!^^
 
而澄爸點的落山風風味炒飯,加鹹蛋下去炒的味道真的蠻不錯的,意外的好吃。飯也炒的很香…。
另外加點的水果百匯冰淇淋就沒那麼好了….
一份也要160耶!可是等他們人員擺飾好,上桌時,我們只看到已經化成一攤冰淇淋水的草莓冰淇淋….@@,而搭配的水果,我覺得口感與味道上也不搭調。
 
(待續…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