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週六下午的好天氣,帶明澄出去透透氣。
不過因為不想太累,所以就到嘉義中山公園走走。

嘉義的中山公園與植物園相伴,所以樹木茂盛,可以說是小森林了!
植物園那邊是保留較原始的原始林狀態,濕氣較重,樹木的味道好香喔!
還有潺潺流水,站在木橋上望著水面發呆,也是一種悠閒享受。
要來個芬多精之旅,不用太遠,這裡就很讚了!

中山公園樹也很多,但是較植物園開闊,還錯落著些許日據時代的古蹟。
在後續整建過程中,加入了許多步道,運動與遊樂設施,所以是親子遊憩、大人運動、老人聚會的好場所。

我最喜歡走在步道上,或棒球場廣場,曬曬陽光,欣賞樹的每個不同姿態,隨著一陣風吹來,樹上的花朵或樹葉紛紛飛落,感覺真的很棒!
明澄則是愛走在草地上,踩在枯葉堆中,享受一陣陣莎莎莎的聲響。

這天帶他去公園,他倒是跟以往一樣,愛爬樓梯。
不過或許因為是週末,好多狗狗出來運動,像小型聚會似的,好不熱鬧!
愛看狗狗的明澄,一看到,就衝過去看個清楚。
想摸,卻又怕又歡喜!
還有隻20公分高的鸚鵡,認錯媽媽了,沿著我的褲管,爬到我頭上來,讓我們驚喜了一番!

後來看到遊樂區好多小朋友,明澄這次跟往常不一樣,想下去參與了!
一股腦兒的往前走好快,還想學大哥哥們爬格子,吊單槓呢,傷腦筋!
後來在溜滑梯的地方,自己慢慢學會走樓梯上去,溜滑梯下來!玩的不亦樂乎!連睡覺跟回家都不要了!

當然,明澄最後是在車上歸途中沉沉睡著了,給今天畫下一個安詳微笑的句點!
下次,媽咪跟爸比會多帶你出來散步的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