精打細算也是一門學問!

唉!像我天生沒啥金錢概念,最不會算錢了!

數學好也沒用,跟會不會理財或省錢是兩碼子事!

上街買菜,我最不會比價了!剛剛才看過別攤的價格,再走個一兩分鐘,就忘了
…..ORZ

所以往往都是到固定那幾家老闆給人感覺還不錯的攤子,當然菜色也要新鮮漂亮的囉!

說到殺價,更是我的致命傷
><…….

眼巴巴看別人殺個好幾十塊、幾百塊,還附贈品,偏偏我連坳個95折也難……

這種事真的要天份…..(天份在哪裡???)

總而言之,買菜要精打細算
……..~~~~可能嗎???

有誰可以教教我?>………<

感激不盡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