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開始,明澄小廚頁面左邊的文章分類,多了個〝大家來聊聊〞的經驗分享區。



因為想說,每次我有無法解決的疑惑時,各位媽咪們總是很熱情的為我解惑,或說說自己的狀況,真的讓我受益良多。
所以,就讓我有新增這一個文章分類的想法。
也藉機讓大家的精采回應,突顯出來。


下次我自己或其他媽咪們,對於孩子照顧與教養、做菜、家事、情緒.....等好多與家庭有關的議題有疑問時,也可以來這一分類下找找看,聽聽別人怎麼說。
最好還能回應一下或提問,應該對大家拓展經驗的視野很有幫助吧!^^
這一分類的議題討論,目的是希望透過大家的經驗分享,來達到〝快樂家庭〞的目標喔!

若是媽咪們的網站有不錯的相關議題,希望能接受我的邀約,讓我做個鏈結,這樣大家的經驗就更能組合,甚至整理在一起了。議題多了,還可以做詳細的分類呢.....
各位媽咪覺得呢?好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