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接連好幾天的低氣壓,總算這兩天我比較釋懷一些了。


感謝大家的關心與建言。
我都收到了,未來會繼續努力往讓家人與自己一起幸福的長期目標邁進的。

我相信,〝幸福的人才能煮出幸福的好料〞。
幸福的minding才能每天端出香噴噴的料理,來回饋給大家,感謝大家的支持。
這是我唯一能想到的方式。
當然啦!這樣的我,才能跟以往一樣,多到大家的部落格坐坐,跟大家閒聊大小事!^^

所以,現在我要作的不僅是活在當下,還要以做一個--每天無論遇到啥大小事,都至少有80%樂活程度的人,為短期目標。


後記:
好啦!做了一堆宣言,現在就只能不得不做啦!
要有恆心……恆心……..

還有還有,昨晚總算開始能做出幾盤像樣的晚餐了。
表示我比較正常一些了!^^

不過因為腳痛了四天,站著也不舒服。
所以只好跟澄爸撒嬌說今晚停煮,出去吃吧!…..OK!OK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